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有。”卿八没与谈鹤鸣争论,“不管蓝珠是不是,若落到闯关者手里,便算是我这边的。”

她偏头问卿家大小姐,道:“大姐,隔壁那个红毛是谁?”

卿家大小姐无语,道:“别这叫人,不礼貌。他是元家小爷元苍炎,是楚议员妻子的外甥。”

楚议员,助卿家进神殿的那个官员。

“他说己名字有个炎字,干脆染个红色,你面对他的发型,夸就完事了,别乱喊。”

卿八应了一声。

这一战打了整整一-夜。

待天边即将泛白,那烟火般的震动与响方消。

红毛再次凑向卫兵,道:“大人,消灭鬩鬼了吧?”

“那是必然的。”卫兵骄傲地开,“我神殿针对鬩鬼,专门研发了武器,鬩鬼在这武器之,必定死无全尸。”

红毛手指再次不受控的蜷缩,笑道:“神国万岁。”

说着,退了回去。

这时,有卫兵过来,与守在外边的卫兵交头接耳,之后离开。

那卫兵离开后,守在院外的卫兵对红毛和卿家人道,“都别回房间,就在这坐着。”

红毛面露焦急与惶然,问:“大人,这是怎了?莫不是鬩鬼闯入神殿了?”

卫兵瞧了红毛一眼,没答话。

但卿八知道,红毛说对了。

之前那卫兵过来,告知的便是有三个鬩鬼闯入神殿,却在进入神殿后瞬间失去踪迹。

为了避免神殿内有人与鬩鬼里应外合,神殿内所有人,都得在院外带着。

红毛拇指按压食指,慢慢退回元家人群里,再次骂道:“鬩鬼真是太烦了,连觉都没得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