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晚上,最后五名嫡系都回到顾家主宅。

无脸鬼施氏凭空现,对顾家主道:“乖耳孙,顾家嫡系来齐了,你不是说有大事要宣布,宣布吧。”

卿八留意到,华仙又不在。

从昨晚无脸人现开始,华仙已经一整天没现了。

她视线又落到施氏身上,若有所思。

顾家主站起身,嘴张了张,只道声“我——”

他惊恐地发现,他想宣布其他事,却什都说不来,只有当他说我要与华仙离婚,才发声音。

他嘴张张合合,还是没将那句话说来。

他有种直觉,一旦说,他顾家,将彻底陷入万劫不复之境。

施氏“嗯”了一声,阴恻恻地开,“乖耳孙,怎不宣布?”

刚回来的五名顾家人还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事,此时见施氏面上带着面具,穿着一身素装,奇奇怪怪的,当即不悦道:“你是什人?”

“不敬祖宗,死罪!”施氏伸右手,做个掐的姿势,说话的那个顾家人仿若被无形之手掐住咽喉,整个人离地半寸。

他双手不断往脖间拉扯,双脚也不断伸直,想要踮住地面,一张脸上仰,因缺氧而涨得通红,因痛苦而狰狞扭曲。

其他人吓住了。

而早对无脸人恐怖有所了解的其他顾家人噤若寒蝉,低着头瑟瑟发抖。

“算了。”在那顾家人即将窒息而亡时,无脸鬼忽而松开手,道,“做祖宗的,该大度,先饶你一命。”

她偏头望向顾家主,轻声道:“乖耳孙,还不宣布大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