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行人了客厅,叶嫣停住脚步,道:“多谢你,但我已将灵魂卖给鬩鬼,没有救我的必要。”

卿八问:“那让顾家主起念离婚的画,是顾家鼻太奶画的,你与顾家鼻太奶,做了交易?”

“对。”叶嫣苦笑,“顾家家主夫人的绘画造诣太厉害了,凭我根本达不到那个层次。”

“一个月前,那女鬼找上我,说,只要我让顾清安起离婚之念,她便助我复仇。”叶嫣开,“我趁机要了一幅画。我知道顾家家规,当初苏语,便是因为华仙的画技更高,顾清安才会与苏语分手。”

“没有超过华仙的画技,顾清安再喜欢我,也不会与华仙分手。”

“但我没想到,那女鬼的画技,不比华仙差。也是因为那幅画,顾清安才会起念和华仙离婚。”

“她为何要华仙和顾清安离婚?”卿八问。

“我不知道。”叶嫣摇头,“我只要顾清安、顾清彤、顾清幼死!”

叶嫣一直以为仇人是顾清安,但后来调查,才发现顾清彤和顾清幼都有份。

她本来打算,若顾老家主秉公处理,她便后退一步,交由法律定罪,她再提醒他有关女鬼之事;若顾老先生徇私枉法,那她就借助女鬼的力量复仇!

吴雅道:“他会受到惩罚的,你年纪轻轻,犯不着为这群人渣,搭上己。我带你去见你姐。”

叶嫣明显意动,望着吴雅的视线里盛放渴望,但很快,她克制住了,道:“我和那女鬼签了契约,我不走。谢谢你,若是遇见我姐,不别告诉她,我来到了顾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