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谈鹤鸣将法则都吸收干净,卿八才道:“继续。”

谈鹤鸣点头。

这次,卿八又看到了小女孩,样的小窗小楼阁,女孩子也坐在窗边上,书桌水缸里养着恐龙小怪兽,不过这次小姑娘没有许愿,而是在与恐龙怪兽说话。

“小黑,琼琼要转学了,好朋友,不一辈子在一起吗?为什好朋友都要分开呢?”

恐龙小生物道:“我不会和你分开的,我也是好朋友。”

小女孩笑了,重重地“嗯”了一声。

卿八将这片碎片收集,又继续查看,看了十几个,卿八看到小女孩长大了的碎片。

长大后的小女孩,没有变成白天鹅,依旧黑瘦,皮肤暗黄,是世上普普通通的平凡女孩子中一个,没有因为养了一只会说话的外星生物,而有不。

她成了家,有了己的丈夫,她和她的丈夫在然风景区旅游,爬到山顶上时,她丈夫伸手将女孩推悬崖。

卿八眸光微动,将这个剧情碎片收起,正欲继续翻看时,维空间再次崩溃。

将法则乱流吸收,卿八没急着进维空间,而是望向谈鹤鸣,道:“你那边收集的剧情碎片呢?给我看看。”

谈鹤鸣将认有用的剧情碎片递给卿八。

谈鹤鸣如卿八一般,敏-感察觉到那恐龙外星生物是关键,找到的碎片也都与这恐龙外星生物有关,不过,与恐龙在一起的小女孩变了,不是那个许愿的小女孩,而是另一个生于富贵的,名唤琼琼的小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