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鹤鸣颔首,道:“要离开,也要飞行器。为什不离开?因为飞行器坏了,还是飞行器没有量?”

若飞行器没问题,被抓入研究所时,要离开还是离开的。

“暂时不知道。”卿八开,“继续查找有用的记忆吧。”

又经历几次维空间颠覆,卿八找到一个很有用的剧情碎片,“你看这个,这是成年后的思思和一直没有长大的小黑,思思她身上穿着的裙子很有设计感,也很合身,应该是专门定做的;她的头发,首饰,背着的包包,面上的妆容,以及通身气质,说明她此时是有钱人。”

卿八取小女孩许愿碎片,道:“和这个故事应该是配套的,小女孩许愿,小黑满足了她,于是她家有了钱。”

谈鹤鸣点头。

“但你看小黑的眼神,和小黑瞧向琼琼一家的眼神不,小黑被琼琼一家收养,帮助琼琼一家暴富,但是小黑望向琼琼一家的视线,很冷漠,带着股冷眼旁观的嘲讽,但看思思,很温情,很柔软。和思思感情更好,当年许愿,没有影响他俩之间的感情。”

谈鹤鸣继续点头,将时间线往前拨。他眉头一挑,道:“飞行器没量了?”

剧情碎片里,小黑对思思道,“你年许愿,我完成你的心愿,本来咱俩之间的缘分应该就此断了,不过我飞行器没了量,加上你风雨无阻几月如一日的寻我,又将咱俩之间的缘分续上,只是我到底为不详,留在你这个星球于你并无好处,只等我寻足量,我就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