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鹤鸣这时搭腔,“那我的呢,我落到那个小世界,也是因为我原本的世界毁灭了吗?怎我飞升飞到一半,就飞进空间乱流?”

老者望向谈鹤鸣,道:“那倒不是,你纯粹是受到了牵连。当时卿八那世界飞升通道正在开启,又忽然世界毁灭,飞升通道开启崩塌的量在虚空中外泄,正好撞上你所在世界的飞升通道。”

谈鹤鸣:“……”

懂了。

谈鹤鸣瞧了卿八一眼,心道,也不算是太倒霉,他受到了牵连,天道便将他道侣送到他身边,合着还算是他赚了。

卿八回视谈鹤鸣,又收回视线,望向老者,道:“那我和他,联手做任务吗?”

“以,有搭档做任务更快。”老者点头,他递给卿八和谈鹤鸣两个圆球,道,“这是你俩负责的世界区域,有事没事往里边扫扫,若是哪个世界快坚持不住了,就抢救一。”

这也是没有办法,那些被偷走源力的世界若不及时搭起主剧情修复,便会彻底消失,而那些被外来宇宙生命窃取源力的世界,便算世界毁了还封印再修复;来不及封印也有时间慢慢修复;轻重缓解,S级任务者不得不将全部精力落到那些失去源力的世界上。

卿八扫过一眼,那些还存活的世界粗粗有数万亿,被外来宇宙生命侵蚀的世界更是如过江之鲫。

难怪说,人手不够。

卿八问:“不将闯关者送入这些世界,辅助个仙器对抗那些外来维度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