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卿八站在窗边,透过结界瞧向楼,对谈鹤鸣道:“你有什想吃的吗?这的红苹还不错,红苹酒也尝尝。”

防护罩升起,外边看不到包厢里边,但包厢里边的人往外边瞧,并不限制视线,这也算是厢房的一个卖点。

谈鹤鸣点头,听从卿八建议。

他将菜单递给跑堂,走到卿八身边,问:“你在看什?”

“看有谁会迫不及待地跳来。”卿八开,“我当年在小镇的时候,过得还算舒心,那些老仇人除了派人监视我,并没有试图挑衅我,伏击我。不知道这次我回来,会不会有什变化。”

没有变化不是好事,有变化,才找到潜藏在这个世界的外来虫子。

那些外来虫子也是维度生物,时间于他而言并没有作用,所以,他会有世界毁灭并被封印的记忆。

若一切没有变化,说明她飞不飞升,并不影响他,她的存在,也对他没有影响,这样的话,要去找他,就比较麻烦了。

但若是有变化,就说明这些虫子顾忌她,在她渡飞升雷劫之前,他不会轻易动手,就如过去那般,她在小镇十年,世界一切安好,一朝渡飞升雷劫,世界立马毁灭了。

谈鹤鸣明了卿八的话,站在卿八身边,跟着等待。

跑堂这时将食物都送了进来,问卿八道:“还有什吩咐?”

卿八扭头,待瞧清跑堂,忽而笑了,“老朋友来了,有失远迎。”

跑堂面色一变,转身就往外跑。

不过他刚动,便被谈鹤鸣擒住摔到卿八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