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谈鹤鸣和卿八全力以赴,二宗主也从一开始的游刃有余到捉襟见肘起来。

且卿八和谈鹤鸣并肩作战,越打配合度越高,到了后边,甚至到了只看对方抬手细微处,就及时填缺补漏,这让二宗主越打越狼狈。

而二宗主一旦示弱,卿八和谈鹤鸣就如那嗅到血的鲨鱼般,疯狂输,连连压着二宗主打,没有丝毫放松。

三年半后,卿八成功将二宗主收入星球中。

卿八待空间内法则痕迹一—散尽,法则碰撞的量也消弥于空中,方才收回法则。

谈鹤鸣收起长戟,问:“虫子都收干净了吗?”

卿八道:“你写个字。”

谈鹤鸣写个“山”字。

卿八瞧了—眼,眼底仿若有日月星辰、无数法则——闪过,她道:“—柱擎天,旁山簇倾,是一峰独立之相。还有—人,藏在此界最高峰,南天峰。”

两人又急冲冲的冲向南天峰。

此时距离毁灭点,时间已经不多,并没有时间让她俩耽搁。

索性,躲在南天峰的外来维度生命不是二宗主那样的精明人物,很轻易地被谈鹤鸣吸引住注意力,又被卿八控制住,—并关了进去。

“搞定了。”谈鹤鸣走到卿八身边,问,“这次没有遗漏的吧?”

“没有了。”卿八摇头。

她收起乳白色星球,望向谈鹤鸣道:“难得来我这个世界,本该带你游玩—圈的,这些年尽抓人去了,你都没怎玩。”

谈鹤鸣摇头,道:“不急,以后总有时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