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还是太谨慎了,让人多高看?”三宗主不以为然道,“他实力再高,也不过—人,估计是占了个其不意。我提前发现他埋伏的手段,又人联合在一起,他拿我如何?”

二宗主眉头松开,颇为认这话。不过,他到底还是提醒道:“反正,小心无大错。”

“知道了,知道了。”三宗主率先踏入阵法。

阵法当即运行,里边影子真真假假混合,环境也焕然一新。

三宗主轻蔑—笑,道:“小意思。”

他扭头,对其他三人开,“是幻阵,我来破阵。”

然他扭头往后瞧,却发现其他三人都消失不见。

三宗主不由得瞪大双眼。

便算这幻阵将他分开,但凭借他的实力,破开幻阵跟在他身后也是轻而易举,怎没跟上来?

他心生不妙之感,取长杵,重重地往地上—捣。

量从他杵尖绽开,击向地面阵法,地面阵法受这—击,瞬间现蜘蛛网似的裂痕,然而,阵法仿若浇上强力凝胶,呼吸间又裂痕消失不见,全然愈合,宛若一体,像是之前的攻击从来不曾存在。

怎会?

三宗主不信邪,再次全力往—捣。

这次,他终于瞧清,阵法边,密密麻麻藏着的,便是空间法则,而他—踏入阵法中,便被空间法则移到这方空间,与其他三人失散。

分而击之,逐个击破,三宗主脑子忽然冒这句话。

他额心顿时冒一滴冷汗,转身就往外走。

这时,他忽然听到一声叹息,这叹息如此熟悉,让他想装作己没听来也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