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正皱眉思索,忽地听见一声火花炸开,惊得她手里的木棍都掉了。

忙跑到年跟前,却见他盯着地上的一支焰火棒凝神。

这个东西她在阿兄那见过,是用于紧急关头联络的烟花信号,但眼,这焰火棒,没在天上炸开,而是炸在了地上……

这?

花玉龙不解地看向年,只见他清寒的眼神落,淡淡道:“是迷雨阵。”

花玉龙:??!

迷雨阵!

花玉龙反应过来的一秒,立马提起湿嗒嗒的襦裙跑到南曲楼的后院小门前,抬手使劲拍了拍,却感觉手上的力量竟似打在了水面上,但激不起一丝浪花。

迷雨阵,她记得在天心观的杂书道藏里看到过,要怎破来着?

她脚步焦虑地往回走,赫然发现地面的水渍肉眼见地隐没,干净得就像没过雨一样,而此时的他,就像被包在了一个大水球做的结界里。

都怪师父没用这个阵法对付过她,不然她肯定知道怎解了,这会搜肠刮肚,书到用时方恨。

正想着,但见玄衣年双手负在身后,抬头望天——

“诶!既然你知这是迷雨阵,还不快解,”说着,花玉龙指了指软轿,“这里头还晕着一人一猫呢!”

“把你刚才拾到的腰牌给我。”

花玉龙眼前伸来一道白皙掌心,等着她把刚才的战利品供上。

“这个破阵?”

她有些狐疑,甚至有些不想给。

但那年的目光冷得发怵,花玉龙心想,眼局势,好女不跟男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