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管事妈妈脸上的笑是优雅中多了几分见钱眼开,点了点头道:“然是够了,东珠,西璧,好好伺候二位贵人。”

管事妈妈收起桌上的珍珠时,花玉龙觉得她一只手都装不完,舔了舔头,觉得玄策真是太浪费了:“等。”

管事妈妈:“这位姑娘,有何问题?”

花玉龙:“我菜还没点呢,都快晌午了。”

旁边两位姑娘顿时忍俊不禁,管事妈妈只好先将珍珠收入袖中后,道:“那姑娘想吃些什,我这的酒家胡,有胡食,有好酒,还有时令馔品。”

玄策:“上几个这的招牌素菜,”说着,忽然朝那东珠和西璧看去,“你都爱吃什?”

突然被问的两人有些受宠若惊,但眼睛都亮了起来,行了个礼,道:“悉听公子尊便。”

玄策有些不耐:“让你点。”

两人愣了,东珠只好开道:“胡食里的醴酪很是不错,清爽开胃。”

玄策右手的五指在桌案上点了点,道:“还有呢?”

两位俪姬感觉玄策像是在等着一个他喜欢的答案。

西璧想了想:“眼是三月初春,不如吃些应季的蜜饼团,祛邪消病。”

玄策眉梢微不察地一挑。

花玉龙听着新鲜:“蜜饼团?这个似乎不错!”

西璧笑道:“是呀,我楼里的蜜饼团外边的不一样,掺调了鼠麹草,清甘而不甜腻。”

花玉龙期待的小脸顿时一僵,旋即忙摇头道:“鼠麹草这个,不要!”

她还记得在这南曲楼的后巷里,被一群鼠妖给吓得差点命都没了,“我现在最听不得‘鼠’这个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