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朝玄策道:“你杀鼠妖,我救人。”

此刻玄策的断水剑一分为九,只见他挑起一把,直刺向女尸面前的地毯之上,断了她的去路,这才朝花玉龙道:“小心。”

说罢,却见花玉龙还没等他答话,已转身冲向了阵营。

她就像一团无烬的焰火,是冲破黑夜的天光,毫不犹豫,永远向前。

此时,花玉龙立于跪在地上的工匠面前,双手于空中缓缓旋,凝神念咒之际,只见那素白的十指间萦绕一道金红色的光。

像一条没有尽头的丝线,钻进了鼠妖的七窍,不多时,便见那光线上缠绕了白色的精魂,以线为桥,被牵引着,往另一头流去,那缠住的是工匠的脖子,散魂认得相熟的气息,盘旋片刻,便钻进了这人的七窍之中。

花玉龙凝神施术,见工匠那空洞的瞳孔终于有了转动,紧接着,猛地似被触发一般惊醒,一瞬,发了惊恐的喊声,双手捂着脑袋——

“啊——”

花玉龙被他这陡然的平地一声吼给吓了一跳,拔高声音道:“醒过来就赶紧去!”

“我、我、这、这是哪里?!”

没待他情绪发泄完,希夷已经拽着他往外走了,好腾位置清理战场。

希夷边拽边道:“你为什会在这里,得问你己啊!”

“我哪里知道!我只记得己是随着行商队伍来到长安做工,哪里知道,这一觉醒来,便是这般光景了!吓死个人啊,那是什,躺了一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