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话音一落,两人不由沉默了来。

花玉龙深吸了气,抿了抿唇道:“当时我要去救你,明知道你在赌坊,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先救别人……希夷,对不起。”

她耳边传来荷叶拨开的声音,眼眸一垂,就看到面前递来了一个青团,她没有接,却听希夷说道:“师姐……我身为道士,不等着别人来保护我的,如果这样,那这世上,还有谁去保护别人呢?”

花玉龙忽而一愣,眉头轻轻舒展开来,伸手接过荷叶,递到嘴边咬了一,那青团清淡的甘甜,在尖溢开。

“你小小年纪的,怎就有这等领悟了。”

希夷歪了脑袋,道:“师父也不是一开始就是师父,一开始就保护弟子的啊。”

花玉龙笑得眼里带光:“若师父听到,该欣慰了。”

“我也想师父带我门历练嘛。那天去南曲楼的马车里,玄寺丞还问我来着。”

花玉龙抹了嘴,问道:“他说什了?”

“他讲此行凶多吉,如果我怕,现在还以跳马车。指望别人保护我,便不要跟他前去。”

花玉龙听到这话,心里顿时有些窝火,但一想,又觉得这厮没说错,他倒真是让人讨厌生气又说不道理:

“他就是打击你的信心。所以师姐才很后悔,让你跟他去伏妖。”

希夷忙摇摇头,道:“若我没跟过去,那女尸也不会因为夜明珠被我拿着,而妖力大减啊!”

“是噢!”听到这话,花玉龙揉了揉他的肉脸蛋,笑道:“希夷还是帮上了大忙的嘛!难怪师父让你留在观里盯着我,原来这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