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陡然一惊:“女尸抓她做什!”

说罢,她忽然想到,这女尸最爱的就是破坏别人的感情,难道这只猫妖和宋沁岚之间——

这时,玄策却是问道:“为什抓走宋沁岚?宋府与你何怨何仇?”

花玉龙心里只道玄策不开窍:“他俩就是有私情,被女尸知道了!”

这话一,别说玄策一丝难为情,就是一旁围观的花老爷和木管家都想堵住花玉龙的嘴!

此时,却见那张猫脸忽而一笑,诡异的,血腥的,但开的声音,却是那幽幽沉沉,目光涣散,喃喃道:“我不想温顺地,走入那安息的良夜,迟暮的人也该燃烧,也该嘶吼,怒斥,那光明的泯灭。”

“雪奴……”

忽然,身后一道悲泣的声音传来,花玉龙只觉熟悉,转头一看,却被眼前的景象惊住——

“宋沁岚?”

此时,玄策看向竹猗:“怎回事,你没把人带回宋府?!”

竹猗没想到这宋沁岚真的不要命,忙赶过去,边走边道:“我一整晚监视宋府,一看到宋娘子被掳就追了过去,觑见猫妖走了才把人救来,半道经过花府,便将她藏在了这里来救您,没想到她投罗网啊!”

竹猗刚要将宋沁岚拽走,就见她忽然从手里拿一把冷箭,竹猗脚步一顿,抬起双手,掌心护在身前,试图好言安抚道:“宋、宋姑娘……”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宋沁岚接来的动作吓了一跳——

这不是拿暗箭伤人,而是直接架到了己的脖子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