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玉龙又笑:“老板娘好像有些不情愿,这铺子的伙计呢?”

“伙、伙计送货去了。”

花玉龙点了点头,道:“那一会,还得劳烦你亲送货呢。”

那老板夫妇一脸见鬼神色,想到前些时日,传闻那花府鬩女,连府监的宅邸都敢烧,他这样的商贾小店,但凡是一点火星子,那就够破产的了!

希夷却不知他在想什,见这老板娘不动,有些着急了,说:“不领我也行,我己上去挑。”

说罢,便“蹬蹬蹬”地就往楼上去,那老板娘拦不及,便朝己夫君狠狠使了个眼色,但一想,花玉龙在这里,她还是避而远之的好!

花玉龙见老板娘也不情不愿地上了楼,视线转向了这布行的老板身上。

“坐吧。”

她此话一,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才是东家。

老板擦了擦额头的汗,道:“一楼这里都是些女子样式的布匹,娘子也仔细挑拣一,看看合不合眼缘。”

花玉龙目光一扫,这布行倒是花样挺多,一层最好的位置摆放的都是女性款式的花样,而男子的则摆在人流量的二楼。

“生意不错嘛。”

“见笑了。”老板还是不敢坐,反而站在了柜台后面,防备地笑着看向花玉龙。

“这铺子里里外外的货,加起来多钱?”

老板不知道她为什这问,但他知道,这个花娘子存什好心思!

想了想,索性报了个大数:“大概,一万两吧。”

烧了你不好赔啊!

花玉龙“咦”了一声,“不错嘛!那当初你夫人你和离时,她分到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