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家是长安首富,这点银钱对你而言不算什,但当时萧府身陷囹圄,若是账本填不上,那就是捅到了圣上面前。萧府与花家的联姻,原本是笔买卖,但若是往后相安无事,也许……”

“不会的。”

花玉龙朝他笑了笑,目光坦荡:“花家为商,你是贵族,未来,总会有各种理由解除婚礼,花家也不过是想攀点侯府的关系,在这长安立足罢了,各取所需,萧世子不必介怀。”

萧云归心头震震:“当年你便是知道了这个,所以才会生气要与我解除婚约的?”

花玉龙看着他:“萧世子,你何必执着于过往?若是小女子当年那点任性让你至不甘,那我也只劝你看开,若是你想要算账,那你该找花重晏,而不是我。”

萧云归:“我只是想知道,如果当初我在池底找到了宝物,你还会与我解除婚约?”

花玉龙神色一怔,旋即,点了点头。

“萧世子,解除婚约,与你无关。”

“原来如此。”

他怅然一笑,道:“这笔钱,我往后会一笔笔还给花府,就当是,两清了。”

花玉龙朝她福了个礼,转身便走了。

红影轻盈,一便落入了玄袍怀里。

萧云归看着他并肩走远的长影,良久,后背靠到墙垣上,仰头无声笑了笑。

这世上,被一个意中人抓住,才是最大的幸运。

——

三个月后。

长安夏末。

绮罗布行的玉娘生了孩子,还是代理老板九娘抱来给花玉龙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