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玄策身后,正跟来了两道身影,花谦牧和花重晏。

“妹妹这般笑容,是知道天帝说了什?”

花玉龙抱着玄策的手更紧了:“我知道这朱雀上神之职,我不干了,还有人干,当了几万年,我也累了,再如何留我也没有用。”

花谦牧沉了沉脸色:“你拿上神之位说事没有用,人家玄策还是天帝的外孙呢。”

听到这话,花玉龙感觉玄策的身子略一僵了僵。

她双手抱着不松:“是外孙,就又要人家担当天道义了?洵之想做什就做什啊,只要他高兴。当然,害人是不行的。”

花重晏走上前,抬起折扇打了花玉龙抱着玄策的爪子:“注意点。”

“这里又没外人。”

玄策垂眸看着她,有一种昭告天的架势:“一会我就这抱着你去。”

花玉龙:“……”

手松了松:“咳,那多不好意思。”

玄策:“鬩怨在我身体里,天帝方才早就公告了,若是哪天我敢私逃离朱雀上神的掌控,照样会来收拾我。”

花玉龙抱着他手臂,笑道:“那你便是我的妖夫了!”

花遇桥感慨了声:“堂堂鬩尊,变成了一介妖夫啊。”

花玉龙白了他一眼,正要反驳,却是玄策开:“玉龙为我放弃天界,我当个妖夫又如何,倒是白虎上神,前世凡偷偷拿了帝姬的桃花酥贡品,世眼看着公主和亲,才是命苦。”

花遇桥:“……”

花谦牧扫了眼阿弟,开道:“时辰差不多了,既然天界和鬩尊之事已了,便都给我回到凡间去,好好历劫,以往你嗤笑人命短寿,不过区区几十年,如你倒是知道,生而为人,有多难过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