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宇瀚……他是不是说真的?!

因为是小说,也许还因为本地逃避问题、想要努力往好的方面想,吴惜总是告诉己这是虚构的这是夸大的,看了这久,她再欺欺人也不得不承认,就她所掌握的那些信息而言,其实这部小说里,她几乎看不到艺术加工的痕迹,甚至很多她还记得的原话,都分明是一字不差。

所以,曾宇瀚是不是真的,有什不好的想法了?

刚才吴惜还特意留心了一最新这章的发布时间是两天前,她心里一子焦急起来。虽说如果真了什事,就算她已经跟岑靖分手而不会从他那里听说,学校里也不没有消息,万一……比如曾宇瀚请假离校了,什事也确实不会马上知道啊,何况如果不是好事,就算校方第一时间知道,也多半不会大肆宣扬,甚至封锁消息。

吴惜猛地收住脚步,第一反应就是掏手机。

翻曾宇瀚的手机号,她又顿住。

她该怎说?你在哪?还好吗?

她有什立场去问,又是怎知道他有不好的?

难道说我一直在看《折心》,我知道你的全部内心,是抱歉,我对你没那种想法,不接受你?

吴惜思来想去,又将手机收起来,加快脚步往曾宇瀚的宿舍楼赶去。

但她不管是碍着曾宇瀚己还是岑靖,都没法直接进去查看,于是她守在树影里,等了大半个小时。

但一直没看到曾宇瀚。

啊!程驰!……不行,怎去向他打听曾宇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