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住我月子中心也以啊。”

“以吗?”

“当然啦,普通的房间也以加床给家属,何况还有家庭房。”

“哦,那行。”

“我是不是特别小家子气,员工折扣不用白不用……”

“是职业病吧?随时随地不忘销售,哪怕客是己和己老公?“

“噗哈哈哈哈……”

“这样也行,反正随你吧,其实不要折扣原价住都没问题,我是该感谢你月子中心,要不是拜其所赐,我什时候才找回你?”

“……所以你从来都没去过月子中心吗?听起来对情况一点都不了解呐!”

“我去月子中心干嘛?”

“你紧张什?我不是说你己生孩子啊,去探望亲戚朋友也以吧?”

“我最讨厌参加婚礼或者吃满月酒了,每次我都得想着我己这辈子都没机会了,倍受刺激。”

“呃……”

“我是说天以前哈。而且去探望坐月子的产妇?我没有这关系亲密的女性亲戚朋友。”

“哦?蒋惟呢?”

“她?……对了,这死丫头找过你,却只顾着卖我,也不想着帮我探探你的风或者起码装个样子刺激刺激你!”

“呃……”

“总而言之,不重要了。她是在国外生的孩子,而且就算在这我应该也不会去探望月子吧,单身男人不合适,如果我有个老婆、老婆跟她也是朋友、我俩一起去还差不多。”

“嗯,坐月子的时候不好化妆打扮,也还没完全恢复,她也不想让你去看吧。”

“……这是在吃醋的意思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