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短一年的探进,内部抓取重点。

直到刚刚埋伏把那帮人捉拿归案,他才后知后觉己上了祁砚的当,一脚成错,步步深渊,悔不当初。

因为祁砚任务在身,所以队员不方便和他聊别事。

但现在一个案子尘埃落定,队员林诀抽包烟,拿根递到祁砚面前,笑眯眯问:“祁哥,一会再一起去吃个饭吗?”

祁砚没接烟,抬手扣好西装的深色袖扣,端正严肃的西装加持都没压住浑然天成的矜贵冷漠。

他高,又是肩宽,眼神稍带疏离,就压迫得叫人怯却。

只一眼,融在风中,便是狂妄的野性。

祁砚看了眼时间,冷声和他打了走的招呼。

林诀刚想问他是要去哪,一旁的队员极有眼力见地扯住他胳膊,见祁砚走远了才说:“你蠢不蠢?看不老大天心情不好?”

“你说祁哥心情差?”林诀摸不着头脑地又朝祁砚上车的方向看了眼。

果然,一秒,“砰”的一声,驾驶座的门被摔上。

“……”林诀不明白,“老大怎了啊?集团那帮人不是都抓到了吗?”

“你真以为老大是在意那帮人?”

林诀抓了抓寸头,“不然呢?”

队友叹气:“你但凡脑子灵光,都猜到昨天抓到的那个疯子天会去哪。”

林诀蓦然清楚。

原来定时炸.弹是阚临。

*

“嘟——嘟——嘟——”

电话响了好几声,苏婥才从戛然而止的舞曲中捕捉到手机震动声。

她从柜子里摸手机,眼见不用备注都倒背如流的电话号码,想都没想,直接接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