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程珈书讽刺的笑没入莫名刺骨的冷风中,每一秒都如针扎在苏婥敏感神经上,她神色晦暗,相继连气氛都渐变萧瑟诡谲。

这场争锋相对看似是程珈书胜过多筹,但她骄纵过甚,怎就忘了最根本的一点呢?

这多年,苏婥逃离在外,不去触碰任何一点有关于程家的警戒线,程控明明随时随地以清楚知道她动向,甚至是知道她在缉毒警祁砚身边,危险重重,怎还放任如此威胁?

单论养育,苏琼从来都是对她不管不问,早在亲生父亲死在车祸中,苏婥就再没在她那感受过一分所谓真意的亲情。

现在讲的都是客套话,装也要装七分,所以她才说苏琼演技好。

那既然关系僵硬,苏琼又为何这多年都执意要她回去?

“难道你就没想过程控不让你动我的原因吗?”苏婥就算是不及程珈书的身高,短暂的激发后,她的棱角越发显得锐利。

苏婥卸去最后一点假面,一步逼近,程珈书原地不动,她再一步逼近,程珈书脚跟后移半步。

接来一言一行,表面的平和维持,苏婥笑意浅薄,却都实质地正戳她要害,“苏琼这个对程控而言不中用的人,你难道也没想过其中的原因吗?”

程珈书妖冶的眼线因皱眉而压几分微挑。

她语气稍变:“什意思?”

苏婥象征性地眼神投给不远处已然面无表情的苏琼,嗤笑了声,以小见大地说:“你和苏琼玩了这多年心计,除了成功占有过程控,你还玩过她什?苏琼在程家的地位为什够稳步攀升,而你始终只有一个程控继妹的身份,你觉得差别是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