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这场见面的前提是,徐照想先和祁砚谈谈。

祁砚虽然不知道徐照在卖什关子,但为了案件后期的发展,他没犹豫,选择答应。

非双层透视玻璃的会见室里,监控摄像关闭,室外无人,室内只有祁砚和徐照两个人。

如果不是要紧的话,祁砚不想在这浪费时间,所以开门见山地,是他先起的头:“想谈什?”

像是猜中类似的开头,徐照淡笑了,完全将温和派的人设形象诠释到位。

他不急着回答,只是低头摆弄着己的金边袖扣,好一会才不紧不慢地说:“你觉得我天会和你聊什?”

是正撞祁砚枪的问话。

他最讨厌拐弯抹角让人去猜。

但祁砚并没有表现来。

他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心思居深,从那份照片开始,后续源源不断的见面,究竟是刻意还是无心,一目了然。

祁砚不猜那组苏婥和他吃饭的照片是不是他拍的。

但有一点,他知道徐照牵连当的案件,所以该有的防备一点都不会。

徐照倒像是早有预设,拿捏好了谈话的发展,这会坐在警厅,也没做贼心虚的惶然。

“我不想和你聊魏永西。”徐照一句话直接转移话题,“撇开现在的事,我来聊聊苏婥,怎样?”

祁砚皱眉盯他,俨然因苏婥两个字而敏感,“想聊什?”

“你是缉毒警,又是人际色的沂港船舶老板,按理说对苏婥的背景早就把握,其实你知道她是什身份对吗?”

徐照这话直接把苏婥和祁砚之间有意隐匿的矛盾点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