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敬知道苏婥天是来做什的。

他早就考虑过给她机会,原先那几次爽约不过是想在苏婥和另一个买家手里权衡利弊高低。

说实话,苏婥年纪小,行业资历尚浅,再加上和程控曾经闹得不甚愉快,江敬并不是很想和她合作。

天本来邀她来也是想果断地当面给个结果。

但没想会临时碰上那个人改话撤销合作,江敬项目在走,不回头,现一时找不到更好的合作方,救急只考虑苏婥。

这一次见面,苏婥又送他这样的惊喜,江敬喜欢刺激,必然感觉她很有意思。

所以原先的这场谢绝就此转变成了合作。

江敬不喜欢兜圈子绕弯,私早就定好合作,但走走排面那套,还是要看苏婥的诚意,理所当然地,他微凉的目光迎向苏婥还拿着碎玻璃的手。

“Cecilia,久闻。”江敬只笑,闭不谈手受的伤,“有兴趣聊聊?”

要聊,苏婥当然愿意。

她没管祁砚现在这是想做什,进到包厢之后入座,该和江敬说的,一句都不会。

江敬原以为苏婥会说那些场面上走合作的套话,但苏婥没有。

从头到尾,她只强调一句:“想要摆脱那点差名,合作之后,我以帮您。”

不走寻常路,非挑他的软肋来。

江敬微哂地笑了:“无条件地帮?”

苏婥很淡地挑了眉,“那也要看谈的条件。”

江敬看她时眯了眼,深意难测的目光透露着些许危险的信号。他停了几秒,忽地笑把眼前早就准备好的烈酒推到苏婥面前,“先喝一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