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全场,只有祁砚一个人。

这场局,拉他水,背后那个男人做局就要做全套。

苏婥没想祁砚也会被牵连进去。

更何况,是身份应该被保护的祁砚。

这说明什?

这是早有预谋的圈套!

苏婥整个人的表情立刻就不对了。

她带怒地盯着眼前的魏郦,没给面子却又气息打颤地说:“我不管你现在是程控的人,还是不是,你想要的父债子偿,我满足你。但你不该动他,你知道这是我的底线。”

“你不是两年前就断了吗?”魏郦早就知道苏婥现在脑子清醒,“别跟我说,程控花心思养来的,还是吃里扒外。”

“我吃里扒外?”苏婥倒是笑了,“你难道不是?”

“这两年,程控给你机会,让你往上爬,你现在不也在费尽心思要在他背后捅刀?”

这话不知道戳中魏郦哪处敏感。

她低眸,回忆到过去,愤恨重戾地冷声说:“他拿我当参局附属的玩具,你以为他留着我是因为苏琼?错,如果是为了苏琼,他眼里留不得沙,早就该弄死我了。”

苏婥没懂她意思。

魏郦不介意一次性说个彻底,“苏琼的落不是只有我知道,程控要真的想找,你以为他找不到?他不过就是变态,喜欢操控每一个恨他的人,以此得到快感。你当只有你吃了那些药?如果不是早就找白鼠试过,他会给你吃?”

魏郦眼见苏婥有一瞬的迷惘,就以为找到了入手的关,“是我替你试的药,我现在要你给我做事,你没有拒绝的本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