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当初为什非要脱离程控的势力,为什会投机取巧地重回灯塔,假装给众人是祁砚的人救他的假象,以此达成和祁砚互利共赢的商业合作。

徐照花费这多年的时间,忍心把桉树送到程控手里,忍心整整两年没有现,都是因为那黄金的两年,是他用蕴通医药最好接近RAINSBOSE的机会。

徐照早就查到了,RAINSBOSE和C&H集团早就有合作。这类暗中不动声色的合作,通常最为致命。

RAINSBOSE明明是主从酒精饮料的北欧公司,而C&H集团则是烟草,八竿子打不到边的两家公司,竟然会有不止一次的合作。

这太匪夷所思了。

徐照曾经以为是己多想,当隐然不知的调查结果来时,连他都诧异,RAINSBOSE居然也在走毒!甚至走毒线比C&H集团还要遮掩得隐蔽!

而程控之所以在元气大伤的情况重回更甚的巅峰,就是RAINSBOSE从手相辅。

所以徐照接近RAINSBOSE,原先只不过是为了对付程控。

到后来,他才发现,RAINSBOSE才是一直以来拿C&H集团当幌子的最大毒窝。

所有人都陷在这场游戏中,由RAINSBOSE掌控。

徐照发现这大的情况,必须要和祁砚说的时候,祁砚那边先一步地沦陷了。

不置否,这种关键时候,徐照更要且必须联系到祁砚,无论用什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