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呯呯”两声响,唐豆豆和妮蔻时撞到了车上,身体时飞了起来。

奇怪的是,唐豆豆虽然感觉到了疼痛,但她的意识是清醒的,她发现己在撞车的那一瞬间,视角发生了变化。她看到己的身体在半空里划了一个弧线,重重的摔在了马路上,头破了,鼻也流血了,像一只被调皮孩子拆坏了的娃娃,以一个不正常的扭曲姿势躺在那里。

然后,她这边也落地了,轻巧无声的落地,像是摆脱了重力的作用。

她诧异,低头看己,发现她正在用着的是妮蔻的那具小身体。

……

再一次从那个撞车的梦里醒来,唐豆豆感觉心好累。

她伸了一个懒腰,从温暖的被子里爬来,跳了床。

两年了,她依然生活在己的卧室里,睡在她那张oversize的大床上。虽然她现在是一只猫,但她拒绝任何与猫有关的东西,仍然过着富家千金一样的生活,只不过她的衣物首饰都是特殊定制品,猫咪的size。

贴身照顾她的丽姐没有现,她不由地暗叹息:爸爸才去世几天?家里这些佣人一个个都变了脸。他大概以为,没有爸爸的严厉监督,他不用对一只猫太精心吧。反正猫又不会说话,偷个懒又没人知道。

唐豆豆没有办法己穿衣服,于是她想开门去,叫丽姐进来。她跳上门把手,试了几次,发现门被人从外面锁上了,根本打不开。

好吧,看来该好好教育一丽姐了,一会她就跟祈林叔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