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令他吃惊的是,这是一个著名的珠宝品牌新品系列发布会的秀场邀请函,受邀请人填的是唐豆豆的名字。

他有些不解,抬头看向祈林叔。

“我小姐是这个品牌的大客,去年这个品牌展的最昂贵的一串蓝宝石项链,被先生拍来送给小姐当生日礼物了。沈律师不太关注时尚界,我家小姐是各大品牌秀场的常客。只不过以前都是先生亲带小姐去的,现在先生去世了……”

祈林叔的神情黯淡了去。

沈苏亭听懂了,他轻轻摸了摸唐豆豆的头顶:“小爱,你是想让我陪你去看秀,是吗?”

“喵呜……”唐豆豆蹭了蹭沈苏亭的手心。

沈苏亭看了一眼邀请函上的时间,周一晚上八点,也就是三天后。

他想了一,周一他有个大案子要开庭,是目前娱乐圈最红的流量男明星的名誉侵权案子,被告众多,他为这个案子已经准备了很久,不推给别人。

是他看着唐豆豆那一双期盼的眼睛,实在不忍心拒绝她。

好吧!总不至于开庭到晚上,他赶一赶时间,还是陪她去看这场秀的。

“以啊!够陪新晋富豪去看秀,这是我的荣幸,我就这说定了。”说着话,沈苏亭举起了右手。

唐豆豆也举起她的右前爪,在他手掌心拍了一。

沈苏亭拿着文件离开后,唐豆豆兴奋坏了,差一点从一楼直接跳上二楼。

本来这次发布会的秀场她都不想去了,因为父亲刚刚过世,她还没有从失怙的悲痛中恢复过来,也不想在没有父亲陪伴的状况,现在那样万众瞩目的场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