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祈林叔满脸愧疚,还是凑近了沈耀世的耳边,把事情的经过低声告诉了他。

沈夫人因为担心子,也凑过去听。

听完以后,她的目光刷地转向了唐豆豆。

唐豆豆一缩脖子,准备迎接一顿痛骂。

没想到沈夫人却走了过来,伸手在唐豆豆的脸上揉了揉:“怜的小东西,你看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惊恐,一定是受到了惊吓。她没受吧?怎尾上有血呢?”

“沈夫人,唐豆豆小姐没有受伤,您放心吧。”祈林叔赶紧替唐豆豆回答。

沈夫人这才意识到,唐豆豆尾上沾的是她子的血。她心里一痛,眼泪就流了来,忍不住轻轻抽泣了两声。

唐豆豆万分内疚,用脑袋去蹭沈夫人的手心。

沈夫人擦了擦眼泪,拍了拍唐豆豆:“没关系,我子福大命大,不会有事的。”

就在这个时候,休息室的广播响了:“沈苏亭的家属!沈苏亭的家属!”

唐豆豆一子蹦去,冲休息室,跑到了急救室门。

然后医生和护士并不搭理她,一直等到沈耀世夫妇过来了,他才交待情况:“沈苏亭腹部被刺破,没有伤及要害,但是肠破裂也很严重。我经过手术,已经给他修补好了,他现在没事了,以去病房了。”

“谢谢医生,谢谢医生!”沈夫人连连冲着医生作揖,表达谢意。

唐豆豆听说沈苏亭没事,长长地松了一气,脚一软,就瘫在地上了。

第17章 至于和他滚床……

唐豆豆听大夫说沈苏亭没事了,她脚一软,就瘫倒在地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