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劳斯莱斯再结实,也经不住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抡着铁棍一一猛砸。

沈苏亭几次想冲车去,理智都提醒他:不车,万一他和外面的人纠缠起来,车里只剩祈林叔和唐豆豆,那将是非常危险的。

他咬着牙,眼睛瞪着那位站在车子引擎盖上砸着前窗玻璃的男子。

在那个男人契而不舍的重击之,车前窗的防弹玻璃终于碎了。

沈苏亭就在玻璃碎掉的那一瞬间,突然从座位上弹起来,从破处探双手,一把抓住了机车男的双脚脚踝,用力往后一拽。

一般人的反应,会在玻璃破碎的瞬间护住己的头脸,所以机车男虽然看见了沈苏亭,却没有马上防备他。

然而沈苏亭却已经蓄势很久了,机车男的半身被他拽进车里,上半身还在引擎盖上。

他毫不犹豫地抓起一片碎玻璃,直接就扎进了机车男的大腿里。机车男吃痛地嚎了一嗓子,回手来抓沈苏亭的手臂。沈苏亭拔那片碎玻璃,迎着他的手势,直接扎进了他的手心里。

唐豆豆此时就坐在后排位子上,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吓得赶紧捂住了眼睛。

等她再松开爪子,那个受伤的机车男已经被沈苏亭掀去了。

而这个时候,小武已经在前面强行推开挡路的机车,挥手示意沈苏亭赶紧走。

沈苏亭毫不犹豫地发动了车子,发动机轰鸣着,朝着挡在车前面的机车男冲过去。

终于冲包围了,没有前挡风玻璃的车子飞速驶离,风从前面进来,差点把唐豆豆的小身板吹飞。祈林叔赶紧抓住她,将她抱在了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