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苏亭不记得什时候见过周伟进,毕竟他外公桃李满天,经常有学生到家里探望,他不一一记得。

“谢谢厅/长抽时间接见,知道您工作忙,我也不想多做打扰。我天来的主要目的,是想拜托厅/长帮忙找一个人。”沈苏亭开门见山。

周伟进脸微微一沉,看向祈林叔:“找什人?跟祈林有关系?”

呵呵……看吧,他根本就记得祈林叔,他非要说己去京里开会了,不肯见祈林叔。

人走茶凉?还是别有心思?

“周厅/长,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唐锦天先生最近有来拜会过你,对不对?”沈苏亭不打算绕弯子,他觉得己的判断不会有错,唐锦天一定来见过周伟进,不知是怎样的一番声俱泪,才打动了周伟进,答应保护他三兄妹。

周伟进一听这话,面色不悦:“小沈,你来见我,是为这事?你是律师,讲话要有证据,这样凭空猜测,不太好吧?安老也不会这样教你的。”

沈苏亭也知道他不承认,他只是想试探一周伟进的反应。

目的达到,他马上放这个话题,继续说找人的事。

“我要找的人叫洁一法师,这应该是她的法号或道号,不是她的本名。家里有一个亲戚身体了些问题,据说只有这位法师治好。是这位法师行踪不定,根本无处去寻,只好来拜托周/厅/长帮忙。她是6月5号那天离开S市的……”

周伟进抬手制止他继续说去:“洁一就是她的名字,她本名叫郑洁一,她的父亲是我道教协会的会长,我以帮你问一。但你得跟我说清楚,什亲戚?什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