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猫咪紧张得毛都快炸了,心里暗想:哪里是我成精了?分明是你成精了,眼光也太毒辣了,我当猫好几年了,一眼就看透我本质的人,除了洁一法师,也就是眼前这个老太太了。

她睁开眼睛,盯着沈苏亭,生怕他说错话。

沈苏亭倒是不慌张,挺淡定地说:“对,本来她的主人叫唐豆豆,现在变成她叫唐豆豆,唐锦年先生拿她当女看待。”

韩惠玉拿起手机来,看了一眼时间,随即开始拨一个号码:“好吧,你说给猫咪治病,那我就当是给猫咪治病吧。小猫咪也不容易,我就帮你打一个电话……”

号码拨了去,韩惠玉将手机放在耳边,等了好一会,她又放手机,直接开了免提。

手机里传一个声音:“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沈苏亭赶紧说:“那麻烦你给她发一条信息吧,把我的手机号码留给她,她总会看到的。”

韩惠玉从善如流,编辑了一条信息给洁一法师发过去。

然后她拍了拍唐豆豆:“小猫咪,要懂得感恩啊,哪天病治好了,要记得谢我,知道了吗?”

“一定一定!”

虽然只是一条信息,不知道洁一法师什时候看到,也不知道洁一法师肯不肯回复,但做到这一步,沈苏亭已经非常感激韩惠玉了。

韩惠玉旋即起身,就往里面走。

走了几步,她又回来了:“我也有一件事拜托你,杨心妮……她不见得有多坏,主要是太蠢。你也不要逼死她,到了这一步就以了,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