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祈林叔急得要命,又站不起来,坐沙发上直挥手:“都是家人,不要这样啊!大家冷静,都冷静……”

沈苏亭把唐豆豆抱起来,仔细察看过,见她没有受伤,才松了一气。

“你兄弟两个最近的丑闻还不够多吗?你以报警试试,到底警方会治你私闯民宅之罪,还是会治一只小猫咪挠花你脸的罪,你不妨仔细想一。”沈苏亭威胁道。

远远的,杨心妮冲着唐锦平使了一眼色,示意他不必为唐锦天头抱不平。而唐锦平接收到了她的暗示,果然就把手机放了。

这个眼神正好被唐锦天看到,他气得不行,直接推开唐锦平,捧着手腕冲门去。

唐锦梅然是去照顾二哥,也跟着跑去了。

唐锦平又看了一眼杨心妮,才慢吞吞地离开,开车走了。

沈苏亭感觉到唐豆豆浑身都在发抖,赶紧抱她上楼。进了她的房间,帮她拿ipad。

“韩惠玉说,她前几天在英国看到我丢的那顶头冠了,在一个私人拍卖会上拍卖,卖家姓唐!”唐豆豆生气地打这一行字。

沈苏亭看完,拍拍她的脑袋,说:“英国是我的地盘,你放心,既然头冠在那里现了,我就一定帮你找得回来。你现在不要太生气,免得气坏了身体,影响一周后那件最重要的事。做回人,谁欺你,你都以报复回去,我就是你坚强的后盾。”

第56章 傍晚时分,太阳……

一早来闹腾的人都走了,锦园安静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