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苏亭回过神来,赶紧打报警电话。很快,救援人员动,封了上山的路,开始对山体滑坡的现场进行勘察。

紧接着,沈苏亭的手机接收到当地气象灾害部门的短信,提醒仙女山发生滑坡,市民最近都不要上山游玩。

这件事还在早间新闻里做了报道,网上也传得沸沸扬扬。

于是,仙女山上一子就清静了,再没有人在山庄外面徘徊,连天天上山来秀亲情,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要见己侄女的唐锦梅也没来。

而唐豆豆则在紧张和不安中度过了一整个白天,什东西也吃不,只是楼楼屋里屋外地转悠着,心事重重。

沈苏亭也不好安慰她,这种时候她紧张不安,他是理解的。换作是他,也会像她一样焦虑的。

他只默默地陪着她。

只有妮蔻浑然不知世事,依旧欢快地蹦跶着。因为天没人上山,孙美蓉还陪着她在院子里玩了好久,她更加高兴了。

傍晚时分,太阳西沉,夜幕降临,洁一法师突然现在山庄里。

依旧是一身宽大的素袍,面容沉肃,气质淡然。

大家看到她,都吃了一惊,因为没有人看见她是怎进来的。

第57章 豆豆?我终于听……

没人看见洁一法师是怎进来的,毕竟山封了路。

“法师,你是飞上山来的吗?”江健君两子从来没见过这神奇的人,眼睛都瞪大了。

洁一法师浅浅一笑:“人又没有翅膀,怎会飞?我上次离开山庄,但我没有离开仙女山,一直在山上。我需要熟悉这里的量场,否则天的事也很难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