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锦平不敢说话,怕杨心妮鉴底抽薪,当场揭发他。

唐锦天比较谨慎,还是想先见一见唐豆豆:“锦梅,我不是来吵架的,不是说那个唐豆豆回来了吗?你去楼上把她请来,让我会一会这位死而复生的小侄女。”

“不用姑姑请,我己来。”唐豆豆的声音从二楼传来。

众人一齐转头,就看见唐豆豆穿着一身家居便装,披着一条白色的羊毛大披肩,款款地从楼上走来。

远远的看着她,唐锦梅就在心里“咯噔”一子。

她是唐豆豆的亲姑姑,她从小就疼唐豆豆,尤其是唐豆豆的妈妈去世后,她更是将这个小侄女当亲生女一样疼惜。

所以,她比杨心妮更加熟悉唐豆豆。

当唐豆豆从二楼走来的时候,那步态,那神情,那眼神,不就是她的小侄女吗?

模样以找一个相像的,神态是模仿不来的。

“二叔,三叔,姑姑,最近为了我的事,你三位真是辛苦了。”唐豆豆步楼梯,站在了唐锦天的面前。

唐锦天阴沉着脸,一言不发,眼睛盯着她,仿佛要把她看穿:“你是谁?也敢冒充我家豆豆?不要命了吗?”

唐豆豆笑了:“二叔,非要证明我是我己吗?没关系的,我愿意配合你。古代不是有什滴血认亲吗?现在都到了二十一世纪了,科学这发达,我不用滴血,我就验血吧,做个血缘鉴定。如果我是唐豆豆,你就离开德信集团,从此不许踏入德信集团半步,也不许踏入我锦园半步,怎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