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岁生日的时候,韩羽提好朋友就该相互送礼物的论调,然后收到了一个刻有“韩羽两岁快乐。关牧云”的小机器人玩具。

连续两年收到机器人玩具作为礼物,还是关牧云小朋友亲设计组装的玩具,韩羽不知道该感叹三岁看老,直男小时候就是小直男,还是该感叹未来小盆友的智商突破天际,才三岁就会设计组装这复杂的小机器人玩具。

不不不,关牧云小朋友这样的应该只是特例,看看样是三岁的小傻瓜弟弟正在和小朋友炫耀着天早上吃到了美味的橘子呢。

“两足机器人普遍平衡缺失,明明兽性机器人,甚至是昆虫六脚设计的机器人平衡性更好。”关牧云帮韩羽打开玩具的开关,八抓鱼小机器人挥舞着八只脚在课桌上转遛起来。

韩羽看着爱的小正太蹙着眉,像小水蜜桃一样圆鼓鼓、水嫩嫩的小脸蛋上表情凝重,似乎再思考什了不得的大问题。

的确是了不得的大问题,现军队中使用的战斗机甲中,最为名的几大机甲无一不是型人形机甲,而关牧云认为设计更为合理的鸟兽昆虫类机甲从未够跻身一流机甲的行列。

关牧云注视着韩羽,等待着她的回应。

韩羽耸耸肩,理所当然道,“人形机甲多酷多帅!”

想想上辈子看的动漫里,无论是岛国品,还是美利坚品,高达、eva、环太平洋全部都是人形机甲,换成蜘蛛形、八爪鱼形的,谁还会去看?不如去看动物世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