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哇哦~”不是韩羽一个人吃惊,人群里都是此起彼伏的惊叹声。

“这是哪?”韩羽看着那高脚杯形状的霓虹灯广告牌,疑心那是一家酒吧,大的屏幕上,金发女郎撩起迷人的长发露迷人的香肩。

这看着不像什正经地方哦。韩羽圆溜溜的眼睛扑闪扑闪,为什原来的生活的地方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些娱乐场所?己如苦行僧一般的生活里三年!

“这里是因特莱港,是很有名的欢愉之城。”韩翎比韩羽知道的要多一些,因特莱港是军方的定点疗养地,残酷的战争让军人时刻处在高压状态之,非常容易现心理问题,甚至是精神力崩溃发狂,因特莱港这样的娱乐休闲城市则应运而生,用于疏解军人紧绷的情绪。

“我以后是要住在这边了吗?”韩羽雀跃不已,这比原本居住的星球有意思多了。

原本居住的人造行星上到处都是冷冰冰的金属色调,每天生活在那边真的是又丧又抑郁,这边多热闹!

“不会,我应该只是暂时停留。”

韩翎猜测的不错,他一行人只在因特莱港停留了两天,就登上了星舰继续起航。

在这两天里,韩羽被带着玩个嗨,因特莱港里居然有小朋友玩的乐园!比迪斯尼有意思得多了!全都是星际高科技,什悬浮碰碰球,什宇宙探险家,以己操控飞船躲避宇宙陨石,游戏体验非常真实,甚至以感受到陨石划过耳边的轰鸣和炙热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