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和南宫丽发动战车追寻而去,不多时便看到了被“黑云”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战车。

车子已经趴窝熄火,个车轮被腐蚀的只剩个车轮毂,车子周围一地的食人蜂尸体,在发动杀式袭击!

关牧云猜测得没错,那两个学一定带走了对食人蜂非常重要的东西,引得食人蜂疯狂攻击!

“怎搞?”南宫丽两眼晕圈,这多食人蜂,己一刀一个,左右攻击还不知道要杀到什时候呢!

“要是有喷□□就好了!”韩羽心思急转,思索着对策,她一个远程狙击手,带着一个近身狂战士,面对这样的异兽群攻,显然不具备优势,她需要的是有群攻技的“法师”!

这战车用的是源棒,要是烧汽油的,直接一桶汽油浇上去也是好的啊!

韩羽拨通韩翼的光脑通讯:“快问问那两个学,她身上带了什东西!”

韩翼一脑门汗,他发没多久就被食人蜂追上,车子也开不动了,这会被围困在车子里,还不去,他穿着外骨骼机甲,这两个个昏迷的学没有保护。

“两个人都晕过去了,怎问?”

“搜身!”韩羽指令。

“姐!她是女生!”韩翼怪叫。

“快点!不然大家都死这!”

“我来!”江涛一把推开韩翼,在昏迷的两人身上摸索起来。

韩羽开车远离食人蜂黑云,扭头嘱咐南宫丽,“把车斗里的变异野牛放血!”

“ok!”南宫丽提着匕首就翻到车后的车斗里,割喉挑筋,本已经死透的变异野牛浑身上被捅成了马蜂窝,一个个血窟窿里鲜血潺潺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