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过关牧云的‎‌‌综‎‍‌‌合‎‎‍统筹测算,最终选定了地球作为他的星际航线目的地。

军区大赛即将开启, 地球作为此次的比赛场地所在, 如前往地球的航线一定是最热闹、最繁忙的航线。如果通讯一直无法恢复, 他朝着地球发, 遇到救援的几率也就最大。

“要是我有权限,以进入行星的星核室,是不是就以开着行星去地球了?”韩羽突然异想天开道。

众人无语地看向韩羽,她真有胆子想, 开着行星去地球!

感受到众人鄙视的眼神, 韩羽挺挺胸脯,理直气壮道,“人造行星不就是个型航天器!星舰都开了,行星开不得?!”

关牧云看着韩羽,笑道,“也不是不行。”

得到学霸大佬的肯定, 韩羽一子腰板挺直起来,得意洋洋道,“我就说吧。”

“但是…”关牧云继续道,“源是个问题, 人造行星的星核源仅仅够维持星球的转而已。”

“解决了源问题,你的想法完全是以实现的。”

韩羽看着认真科普的万小叮当,总觉得他是不是在嘲笑己?源问题那容易解决,就不会有每年一届的联邦军区大赛了。

军区大赛不就是为了源矿开采权的划分。

外有异兽入侵,人类内部的竞争从未停歇过。

“好了,准备启程了。”关牧云拍拍手,结束了众人的插科打诨。

韩羽也瞬间收起了玩笑的心思,所有人都严肃认真起来。

虽然不是第一次开星舰了,但是这次是实打实的星际航行了,面对无边无际的浩渺宇宙,他就是一粒微不见的砂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