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叫天生脑残?身残志坚?!”

“羽姐冷静、冷静!”众人七手八脚地压制住暴起韩羽。

“羽哥、羽哥,伯父至太过伤心了。”

“羽哥、羽哥,你想点好的,伯父刚刚不是说你说得了什文明贡献奖!”

韩羽顿住,“紫色奖章是什?”

韩翼提醒道,“之前关牧云不是说把那些格斗技公开,努力给你争取点好处,估计就是这个奖章。”

韩羽也想了起来,“没想到真的争取到了。”心道,小云云干事就是靠谱!

“你说,我要是突然现在追悼大会上,会不会吓死他!”韩羽狭促一笑,光是想象一那人仰马翻的场景,就笑得打滚。

众人哄堂大笑,乐得不行。

“没,我星舰还没进入大气层就肯定已经被巡逻队发现了。”关牧云打破众人的臆想。

第49章

“你来了!”

“现在怎办?”

“还去地球吗?”

“追悼大会你看了吗?”

关牧云一进来, 所有的人都围了过来,问题一个接着一个。

关牧云已然成了众人的主心骨。

关牧云道,“星舰已经进入了正常化主航行模式。”

“现在大家是什想法, 发救援信号固然够得到援救,但就怕幕后之人抢先一步。”关牧云简明扼要地点了矛盾中心所在。

众人面面相觑, 谁也拿不到主意。

“到底谁要害死我?又为什要害死我?”有人发了沉重的疑问,他就一群普通学生, 有什价值让幕后之人如此大费周章的害死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