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腾腾热气冒。

红色肌纤维集合组成了肌束,许多的小肌束合并成了整块肌肉,结缔组织包裹着整块跳动的肌肉向两端延伸,青紫色的血管里有鲜活的血液跳动。

韩羽失神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关牧云突然弯身子跪倒在沙地里,痛苦地捂住了喉咙,眼神迅速涣散!

第67章

己是穿越到了动漫《进击的人》?!3s机甲里面关的是人?!只是在外面套了一层外骨骼机甲作伪装?!

韩羽脑子一片懵逼乱糟糟, 上辈子、这辈子的记忆全都混杂在一起,一会想起己追番才追到第二季,后续的剧情都一无所知, 一会有想起己现在都身处宇宙星际大时代了, 怎人还没消灭光?说己是穿越到了高达世界, 也比较容易令人信服啊!至是科学的!

韩羽宕机呆在当场, 直到一声野兽的咆哮才惊醒过来, 凝神举枪戒备, 警戒后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兽来袭。

低头一看才发现关牧云蜷缩着身体跪在地上, 中发野兽般的咆哮嘶吼。

韩羽心里一惊, 急急忙忙打开驾驶舱, 拉着升降绳跳落到关牧云身旁。

“这是怎了?”韩羽试图扶起关牧云, 却发现他的身体僵硬紧绷得如一块颤动的石头。

“身体不舒服?”韩羽轻拂着关牧云紧绷的背部,试图让他放松来。

“吼~”关牧云抬起头朝着韩羽嘶吼, 惊得韩羽一个踉跄后退,一屁股坐在地上,也看清了关牧云如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