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逃回来的三人给韩羽和关牧云带路,一边介绍遇到的情况。

“这几天那种外星异兽原本已经不见。”说着那人看了一眼韩羽,他都知道外星怪兽是被这个女孩子和另外一个人杀光了,所以才会再度去地面捕猎,只是没想到天刚刚去没多久,就一群大火球从天而降。

大火球砸到沙子里,炙烤得黄沙滚烫冒烟,砂砾里寥寥无几的水汽也被蒸发干净,火焰散去后,一个个狰狞的怪兽露了真面目。

“有十三只怪物,每只都有五六米高,器够爆裂开,一吞掉了阿敏的头!”

“嘴里射的头以洞穿我的机甲,二梅的胳膊被一击而断了。”

“阿彻他拖他,让我先逃回来了。”

“现在…现在不知道怎样了。”这人的声音里带着颤音,虽然他知道每一次的外狩猎都是生死搏命,他也早已习惯了伙伴的牺牲逝去,但是,无论历经多次,哪怕心都磨成了金刚石,也依旧会疼啊!

第95章

老远就看到了漫天的沙尘, 前方正在战斗!韩羽等人立刻提速上前,飞身投入战局。

韩羽一手扼住一只外星异兽的上肢,大力旋转将掼了去, 外星异兽的器愤怒地炸开,粘稠的液体爆裂,关牧云随后一炮补上,直接将的脑袋轰成了碎渣渣。

“边打边撤!”关牧云大喊一声, 将几个被困的白袍人救困局, 并不恋战。

更多的火球从天而降,里面包裹着的全是外星异兽,数量多得数都数不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