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啦!知道了!”韩羽摆摆手,“晚安。”有神意在,完全不用担心外星异兽的突然袭击,夜夜是好梦。

韩羽躺进驾驶室,窝在驾驶椅上,刚刚合上眼睛准备入眠,突然失重感袭来,连眼睛都没有睁开,手指熟练地磨刀石操控面板,瞬间启动机甲。

“怎回事?敌袭?!”韩羽眼睛瞬间睁开,浑身戒备地切换到战斗模式。

原本盘腿坐在沙丘上的神意此时站直了身子,抬头仰望着璀璨的星空。

韩羽顺着他的眼神看去,唔,怎有几颗星星越来越近?眨眨眼的功夫就像要坠落来似的。

“啊!是舰队!是关司令的舰队!”那刺破苍穹的哪是什星星,而是一架架雄伟壮观的宇宙穿梭舰啊!

“关牧云,你爸来了!”韩羽兴奋地看向关牧云。

回应韩羽的是神意大步离开的身影。

“喂!去哪?!”韩羽看着神意头也不回地离开,连忙一路追了过去。

只见神意在无垠的大漠上极速奔跑略起滚滚烟尘,就如追日的夸父一般。看着神意逃一般的背影,韩羽心生疑窦,她从未见过这样的神意亦或关牧云,只得全加速一路追随着神意的步伐。

一路追到地底空洞,只见大的神意机甲一刺溜就窜进了地,韩羽也只得一头扎了进去,从地空洞变成了外星异兽的乱葬岗,他除非需要补给,都很在回来了。

“喂,你干嘛啊?”韩羽降落洞底,此时关牧云居然舍得从驾驶舱里来了,一身湿漉漉的呆站着,神思不属,不知道再想些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