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翼将他己的经历和猜测告诉韩羽,韩羽想起关牧云发前愤怒不已地说,“这是要他去送死!”

“这到底是为什啊?”韩羽一头雾水,现在的战场总指挥是第八军区的总司令,他怎会让大家去送死,这些超s级战士是联邦宝贵的财富。

回忆关司令的一系列指挥作战命令,韩羽心头一悚,“关司令不会是被异兽操控或者是异兽附体了?要不然,怎看他都像是要搞死全人类的模样啊!”

韩翼被他老姐的脑洞惊到了,两眼发直道,“不会吧,姐你别吓唬人。”

韩羽咽咽唾沫,喉咙发紧,“也不是不啊,我先前遇到的崖壁山羊不就控制人类的心神吗?还有414行星上的那只人面猿猴,智商和人类无异,套上作战服根本看不是个猴子。”

“搞不好,此时坐在作战指挥室里的总指挥,其实是只猴子伪装的呢。”

此时正坐在指挥室里的关山月突然脊梁骨一凉,他不知道己如被认定为猴子变的了。

韩羽越说越觉得有道理,关司令搞不好才是最大的反派波ss啊!

“怪不得他都不管亲子的死活!还达这种让大家去送死当异兽粮的命令。”

韩翼看他姐说得起劲,弱弱地举起手道,“姐,在我所有人的机甲上做手脚不件容易的事情,关司令一个人做不了。”

“难不成所谓的救援队就是个猴子大军?!”韩羽倒吸一凉气,被己的猜测吓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