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兴许就是我的终点吧!尽管比预料中提前很多年,但是也算是战死沙场,英雄归途了。韩翼粲然一笑对张沉水道,“我挡着,你撤退。”

朱紫色的机甲飞速闪身向前,将伴挡在了身后,左手的暗光炮蓄势待发,只希望这垂死的一击以换来伴的生还。

第104章

韩翼瞥见张沉水撤离的身影, 死死盯着和己逐渐拉近距离的外星异兽合体怪,武器装备调换暗光炮。

手指虚悬在发射按键上,韩翼的嘴唇绷成了一条直线, 最后的全力一击之后,源将全部耗尽,而己将面临的是什,韩翼一清二楚。

合体怪进入有效射击范围后, 韩翼果断按发射键, 闭眼等待最后的一刻的到来。

“叮!源不足,源不足。”机械的报警声响起。

韩翼暗骂一句,他都做好一命换一命、慷慨赴死的准备了,现在告诉他源不足, 连一击暗光炮都支撑不了发射!人干事?

眼看合体怪就近在咫尺了, 韩翼手指在操控板上飞舞, 浑身浸了一层薄汗。

终于在合体怪的钳锤来的一刻, 韩翼从驾驶室里弹射去。在空中极速划过一个弧度, 韩翼双手抱头护颈,心里倒数默念,“三、二、一。”

大的爆炸轰鸣响起, 炫白的亮光犹如烈日的光辉, 即使在这白日也醒目异常, 一刻冲天的热浪掀起, 一阵阵的冲击波把还在半空中的韩翼直接震晕抛甩去, 砸在坚硬的戈壁滩上翻滚了七八圈才停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