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羽。”一道清冽沉稳地男声响起。

韩羽寻声望去的瞬间,头顶的乌云霎时散去,立刻晴空万里,看着不远处穿着中山装校服的男生,领处的扣子松开一粒露立面的白色衬衫,配上一双大长腿,简直是校园漫画里走美年,更不用说那张清秀俊逸的脸蛋,以及一身犹如翠竹般的气质,总之,就是帅爆了!

韩羽小跑上前,扬起大大的笑脸,“关牧云,这一身超级好看,超帅!”

韩羽的大声称赞,引得校门的众人纷纷侧目而视,心道,这彩虹屁吹得真没有文采。结果在看到关牧云的瞬间,心里的吐槽都变成了,好帅,真香!

“你也很爱。”关牧云微微弯腰看韩羽。

“恶!”韩羽攥攥拳头,“我也想穿男生的校服啊!女生的校服一点都不方便。”

和军校生男女校服都是作战服不,农业高专的男生校服是中山装,女生校服则是百褶裙。

已经忘记穿裙子什感觉的韩羽觉得别扭极了,穿裙子怎战斗?还是百褶裙,真的是太幼了!

和关牧云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往学校走,韩羽突然发现进校的学生都在对着一个中年人敬礼鞠躬。

“噫,是大哥啊!”韩羽看着不远处的中年男子,突然感觉眼眶湿乎乎的,虽然知道大哥还活着,是回来后一直没见上面,如看到了,那种失而复得的情绪才涌上心头。

“小羽,回来了。”韩翎,如的农业高专校长,站在学校的大门迎接己的小妹妹归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