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景天在太和殿中看书,偶尔抬起头来瞧见江悦那一张忧愁的小脸,便随问一句:“朕日在御花园中让你操持宴会一事,你不高兴了?”

江悦然是不敢不高兴的,听到云景天她说话,她往云景天的方向走两步,然后放低声音道:“给皇上效劳,是奴才的福分,奴才哪有不高兴?”

说话之时,江悦还不忘记拍一云景天的马屁。

云景天听着江悦的马屁,心里边挺受用,心情也是比之前好一些:“回来之后,你的脸便垮了,怎?朕不答应你去侍候宁远臣,你心中不高兴了?”

日,云景天似乎愿意江悦多说一些话了。

江悦正因为安常在的事情发愁,她拿了银子,是要替安常在做事的。

如云景天问起这个事情来,江悦迟疑了一会,然后慢吞吞的从己怀里面掏那个小太监给她的荷包:“皇上,这个荷包是日安常在命她身边的小太监,在御花园强行给奴才的。那个小太监奴才说了,这个是安常在的一点心意,希望奴才在您面前多提提安常在,并且在翻牌子的时候,顺便将她的牌子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奴才心里边是向着皇上的,知晓这个事情不对,便不收这银子,奈何那个小太监动作太快,了银子给奴才之后,便快速的跑了,奴才想要拿银子给他都没有机会。”

这个事情,江悦挺为难的。

她挺喜欢银子,却是不想收这不义之财。

再者,她现在是云景天身边的小太监,然是不作对不起云景天的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