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鼻间一股子浓郁的药汁味蔓延着,江悦狼狈的挣扎几,却是根本挣脱不了云景天的束缚。

他生涩的啃咬着江悦的唇瓣,动作生疏又急切,分明是想着在她唇瓣间找什突破。

一直到,他的尖,不小心触碰到江悦的尖……

他像是突然间开窍一般,居然是越发的灵活起来。

江悦已经蒙了,如此热情似火,她居然是半点力气都使不上来。

最后,也不知怎的,居然是渐渐的沉沦在云景天的热情之中。

一直到,殿外传来脚步声,云景天及时的松开江悦。

那一双如一汪深潭的瞳孔中,依旧是带着那一份沉沦过后的灼热感。

江悦也察觉到殿外有人过来,连忙整理好己身上的衣裙,然后低着脑袋站到一旁。

待到屋外传来小林子的声音,云景天的眼中,居然是在片刻恢复成往日的淡漠疏离。好似,刚刚与江悦亲吻时流露来的热情,从来不存在过一般。

“皇上,太后娘娘来了。”

云景天:“让母后进来。”

很快,萧太后便进来了。江悦行礼过后,便去准备茶水。不用守在一旁,她心里边倒是没有那虚。

前段时日,云景天袒护江悦被萧太后叫过去问话,萧太后还气急败坏的云景天说过,江悦若是一女子,云景天与她好了便好了,至还给皇室开枝散叶之类的。

谁想到,日她便恢复女身,与萧太后站得近,她便有一种己将云景天拐卖了的感觉。

九十六岁高龄的老太婆了,居然与一个十八岁的年发生刚刚的事,想想江悦便难以接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