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远臣是宁国公府的大公子,备受宠爱,家中长辈怎让他娶一个人做正室?

门第高的人家,规矩甚多,三妻妾也是正常之事。江悦着实不喜欢后宅之间的争斗。

就如,她不喜这后宫的争斗一般。

“宁公子还是别说这些不着实际的话了。奴才不过是个人,哪嫁与您为妻?这事就此打住,日后切不再提。”

如此严肃的拒绝,宁远臣听着心中失望,却也不勉强江悦。

云景天是越发的满意了。江悦如此拒绝宁远臣,指定是护着他,担心他难过呢。

一时间,云景天心情愉悦,身子舒坦,甚至觉着眼前的一摞摞奏折也瞧着顺眼了。

好似吃了仙丹般,他后背靠着椅子,身上的毛孔仿佛跟着舒张开来。

“朕的人,轻易你回去?你来朕面前求也无用。”

说罢,他拿起茶杯轻喝一茶水,只觉那茶水也是甜滋滋的,他的心脏也是跟着甜。

宁远臣心里边苦,却是不说。

最后只江悦道:“既然如此,我便是不勉强了。日后你若有需帮忙的地方,便派人喊我,我定会第一时间现。”

这便是,做不成一家人,做朋友也是好的。

婚姻之事,哪勉强得来?宁远臣倒也是看清这点了,

江悦朝宁远臣道谢,说与他相识,她很是欢喜。

总之,便是一番安慰之话。

宁远臣最后离去,依旧是万分不舍。

“你怎不答应宁远臣在一起?你若是愿意,朕便不会强留你在身旁侍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