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娘娘貌似有些心事,嗑瓜子的时候,不小心将瓜子壳的残渣一吞肚,不小心就卡住了。”

想着刚刚的事,白姑姑后背依旧在发凉。

江悦若是因此背过气去,这得如何是好?

云景天又是担忧又是生气,当便小林子吩咐,日后江悦用的一切膳食,果类一律得去了皮,再送到江悦面前。

瓜子花生之类的干果,必须去了壳,再拿给江悦用。

至于那些参汤,鱼汤必须滤掉鱼刺,骨头之类的汤汁,必须得滤掉骨渣。

旁人听着云景天的吩咐,额头忍不住冒冷汗。

这仔细,这是准备将江悦当作那婴来宠爱了?

皇上吩咐的事情,旁人又说什?当,小林子便低着脑袋退去吩咐了。

江躺在太和殿内云景天的床榻上,看着上边厚重的银黄色绸帐,心里边尴尬得不行。

她怎就作这种丢人的事情来呢?

第70章 江悦作妖 因为太难堪,以至于云景……

因为太难堪,以至于云景天进来的时候,江悦连面对他的勇气都没有了。

整个人躲在一张单薄的被子里边,里边闷热得不行,她也不敢将盖在脑袋上边的被子拿开。

云景天瞧着江悦将己包得严严实实的,脸上露一抹好笑又夹杂着无奈的笑容来。

磕瓜子都险些要己小命的人,也只有江悦干得来了。

“你的模样,已经刻在朕的脑子里边了,你这捂着己,又如何?朕就不认得你了吗?”

“幸好日白姑姑跟玉心跟着一起过来了,否则你就是背过气去,只怕都没有人知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