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有人注意到你?”

小黄门在小张子的后边左右观看一番。

小张子:“然是没有。”

然后,他便快速的随着那个小黄门,进了凝云宫。

凝云宫依旧往日那般风景迷人,一眼瞧过去,便是红花绿柳,彩蝶飞舞。

小张子对这里极为熟悉,当也不看那些风景一眼,直接随这个小黄门去面见了苏柳橙。

苏柳橙依旧是一身橙色的衣裳,头上梳着繁琐的发髻。发髻中间插着几根金‎‌‍‎‌黄‎‌‍‌色‌‍‎的发饰,显得极为富态。

脚上穿的是一双红色为底色的绣花鞋,鞋面上边,是用金丝线绣成的金‎‌‍‎‌黄‎‌‍‌色‌‍‎牡丹。

小张子低头给苏柳橙行礼时,视线便是落在那一双鞋子上边。

“是打听到什有用的消息了?”

苏柳橙对争宠之事,从未停歇过。

即便云景天已经明着说,不喜欢这后宫的妃子,更加不会宠幸她,苏柳橙依旧是没有放弃的。

在她的心里边,不管是容貌,还是身,或者是才学,都是比江悦强太多。

江悦得到皇上的宠爱,她也。

小张子低着脑袋,小心的道:“回娘娘,奴才确实是打听到一些消息,就是,不知对您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苏柳橙眉目轻皱,“你且说来听听。”

小张子:“就在刚刚,皇上请了好大一批太医到太和殿里边去给江‌‎‍‎美‌‎‍‌‍人‍‌‍‌看诊,从那些太医的中,江‌‎‍‎美‌‎‍‌‍人‍‌‍‌估计是怀了双生子。”

“啪!”

“你说什?双生子?她肚子里边是两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